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我就是很犯贱的人><
今早特别要我进厨房工作
是习惯性吧,觉得那不是我的工作范围
(其实都是我工作范围,只是久而没去动)

所以在工作的时候让我心情不是很好
加上老板的语气,还真不是一般人可以忍耐的><
都是这样的情况下,会想到反抗啊,或想未来
当然,我的个性,只是想,还没很大的动力让我实行><

我会很激动地想,要很努力的吧,把该学的都学完
然后把厨房都清理干净,至少不让我觉得碍眼^^
再来就是把想到的机器都弄到手的来处理食物
而不是那样的,手工的去处理食物><

但很快的,回到了电脑,我心情也平伏了><
对我来说,这不是很好的现象,我希望我更加激动的
或许这样会让我改变很多吧^^
而现在的我,就是回到,无所事事的我><

最近发现厨房的碍眼,只是要知道要处理的话
不是要处理就可以,要经过其他人的建议啊
所以每当想到这件事情都打住了行动><
毕竟我都试过,很有动力的处理东西,却因为其他因素而被冷淡了>< 感觉不好

---

没有去顺育了一段时间了,感觉怪怪的
毕竟习惯了,之前就算不喜欢,但也不会心情烦乱
而现在没去顺育一段时间,让我坐立不安,感觉自己的罪恶><汗
习惯,还真是恐怖的东西呢

这段时间,让我发现到,原来我除了顺育,就没有一些觉得有成就感的说><
每晚都呆在家的,要出街都很懒散的拒绝><
感觉到,我好像回到了中学时期,宅男的生活
什么都起不了劲,只想沉迷在网络,尝试得到一些存在感><

只是,我现在连网络都觉得不喜欢了
发现到,在网络的一切,都是虚幻的,没有价值
虽然这么觉得,但我也没选择的,继续的沉迷网络的虚幻><
不然,这样的我,还能怎样,我也不知道了

----

所以我都很想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管的
就是逃避现实的面对
我想,我要是面对了,我要承担的就是一系列的负面情绪思想><
我担心我承担不起,那是我还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傻事><

所以假装不懂,只想继续的逃避
尽量让自己可以开心就开心,快乐就快乐,就算是假装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