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最近我才发现 我好像没什么朋友咧
小学同学都没有联系的 就算有 也没有很熟络呢><
中学同学 彼此知道对方 而我是特别的不合群 所以很多活动我都没有参与

所以 要是说有的话 也只能说 靖杰算一个吧?><
但我觉得 我们不算是朋友 毕竟我么之间有利益关系>< 我觉得啦><
所以基本上我倒是觉得我还真的没什么朋友

每次要出街啊 或者说有心事也找不到适合的朋友呢><
所以我都很努力把心思放在网络><
虽然 网络没比现实的好 只是我的人际关系还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只能通过 网络 寻找小小的安慰>< 嘻

----
昨天去阿杉那边理发 在之前我还真的有很烦恼的说呢><
之前都很喜欢跟人说 直率地说出问题 来解决
结果轮到自己面对这样的情况时 确实犹豫了起来>< 唉

结果我用了我最当初的问答 才勉强把这问题解决><
我也不知道了 可能我朋友少 所以对于朋友的方应我可是很敏感
有时候我在想 就算没有朋友 我也没有问题的吧>, 呵呵

我就是经典的陌生人前静静的 熟络了才嬉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