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兄弟姐妹的关系

昨天朋友放飞机,所以就跟着二哥妈妈去接姐姐回家,顺便用餐
不知道是我的幻觉还是怎样><
我都发现到,我跟其他的兄弟姐妹都是格格不入的><
尤其用餐时,姐姐那讨厌的眼神,让我很不舒服><

想一想,我差不多跟其他兄弟姐妹没有什么好接触的说呢><
姐姐方面,我好像做什么都让她讨厌的
所以没必要的时候我都不会主动理会他
我不是那种笨到,硬要把热面子贴在别人的冷屁股上><

但姐姐主动很好的跟我聊的话,我也会符合的
虽然她不给面子我,但我也不会应为他的举动而被影响吧^^
当然除了当时被惹了,但多数那时候都不会主动跟我聊^^
想想,我们的话题,也是互相有要求才聊><

大哥哦>< 真别说呢,我记得跟兄弟姐妹里,骂得最凶的就是他咯^^
想想我都不知道怎么,当时我有那能耐,跟他杠上了,佩服自己^^
之后基本上都没有什么跟他来往的,毕竟他玩的跟我看的都不一样
只是最近之间有了共同点就是顺育跟安利,但也没多说什么^^

有啦,就是要我考虑起来团队的,不然就是看不好我>< 呵呵
当然我也有犹豫过,但我也不管了,现在都还好
只是自己的问题而已,我想。。。也不敢想什么了><

三哥哦,我怀疑自从我加入了安利顺育之后
三哥都一直找我麻烦的,尤其我说起安利顺育的时候><
三哥一直都没有去了解,以自己的想法来说><
有时候我还真的忍不住,反驳,但都是没有好结果><

其他的就是很无聊的,无端端的挑拨我的耐性><
虽然是玩玩,嘴巴贱了一些,但难免有时候心情不好的话就反驳咯^^
还有就是不明白,我没有聊起安利顺育,他却聊起,而且说不好的><

三哥那样的做法,好的想法就是当作训练自己的耐心跟应付能力
不好的是,找架吵>< 呵呵

最后就是我弟弟啦^^ 基本上我对弟弟也没有什么好说了
与其说弟弟,不如说是陌生人,就算在家,我也没有发现它的存在><
偶尔聊到才说几句><

---

嗯~基本上,我跟其他的兄弟姐妹是格格不入的
他们却有共同点,游戏啊,手机汽车的
而我的就是小说,小说,还是小说>< 呵呵

他们给我的评语是
说话很难听,得罪人多,无所事事,脾气坏,不听劝^^

但我也不管了,反正我也挽回不了这样的事情了
只好做好自己就好了,不好听的说,就当作听不到咯
毕竟是家人,也没什么好吵的,吵了也让自己心情不好,何必^^

只是在陈述着我在家里的关系><

----
而我想的就是,在五个兄弟姐妹里
我就是最失败的那一个
说朋友没朋友,说能力没能力的
甚至问题多多的,什么都不会><

我想这是姐姐哥哥看不爽的一件事情吧><
我知道,但我逃避><
我不知道怎改变,我不想改变,现在的生活,我勉强应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