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幸福,朋友

知道什么叫做幸福?^^
对我来说,幸福是很简单的事情^^
就如妈妈突然买四粒榴莲的^^ 都是我的
这算是突然的幸福吧?^^ 嘻

幸福哦^^简简单单的一些事情,就会觉得很幸福了^^
如现在的,陪陪妈妈去夜市或百货公司走走啊
跟朋友出来喝茶见面的,看部电影也很幸福呢^^
我拥有的不多,但我会尽量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

---

颖谦突然找上我,还真意外呢><
原来他除了一些事情,需要呆在我家
当然的,我很欢迎,家人方面都没问题^^
朋友来我家,这是很久也极少会发生的事情了

发现原来可以帮到朋友,招待朋友也是这么开心的事情呢^^
我就不懂怎样解决她的问题,只能以自己的方式帮他咯
而我用的就是陪他咯^^ 还好跟他相处的气氛还不错
不然我都不知道怎样处理呢><

刚好有夜市就叫上他咯^^
这时候我就懊恼了一段时间就是
在朋友跟家人在一起逛街的时候,我应该陪谁呢?><
无论我陪谁,都会失落了另一个><

但我是保守派的,所以我选择了陪我家人我妈妈^^
所以很抱歉,冷落了颖谦在后面跟着我们><
因为我一直都觉得,父母陪我们的时间不多
所以我很想尽量把时间都放在家人身上,至少以后不会很后悔><

我不擅长应付多人,一对一我还很勉强呢><
还好颖谦方面应该没有问题啦^^ 嘻
之后就以看韩国综艺节目打发时间咯^^
我的处理方式很简单,我也只能想到这些而已>< 呵呵

一切都不错啦^^ 意外的有这段事情
让我又惊喜又开心的^^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