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刚刚从fb听建荣本人说
他加入了安利
我听了就一阵阵的生气吧
就是不喜欢的感觉涌上来
很想跟他说一切一切
他又一直问我
我真希望我可以不顾虑一切的跟他说呢

只是我还是有些理智
我想到得就是问婉婷
因为这件事情已经超出我能负担的说
我本来我以为
我可以不当一回事
只是 原来
我不能

再跟婉婷说了第二句就忍不住哭了
不想哭 却一直哭
而且不能让婉婷知道的忍住
要知道这是多么的辛苦

为什么会这样
我只知道是我的错
但错在哪里我也只是不确定
我只知道的就是我很难过 更是伤心

我不是应该很福气地说吗?
怎么一开始就遇到这样的问题?
如果我没有遇到安利
或许我真的不会这样的辛苦 难受吧
是我太贪心了 
忘了一旦要拥有 就要付出代价
而我却是承受不了这样的代价

更可笑的就是
我很不想再面对一切一切
但是现实上我却不能不面对
我不想上课 但我不能
我不想跟建荣在一起 我也不能
我更不想跟安利再有一点关系但我更知道我不能

成功不成功我已经麻木了
我只想要的 是不在这么烦恼 不再这样的辛苦
谁说平凡不好?
要是我可以选择 一开始我就不要再接触安利

1 条评论:

Sag-Dream 说...

加油,每個人都會在經歷了才懂得更多。。。你已經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