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我的心声

生活一旦有些改变
方式就会有所改变
或许会不习惯
但始终要面对的

-------

说说我为何来安利 与过程

说真的我来安利是在不确定的情况之下而加入的
可以说的是我像无头苍蝇似的说
当时的一个巧遇让我再次遇见安利与顺育
而因为我对顺育有熟悉感的所以我就选择了顺育
这是因为有选择下才选择

要问原来我来顺育的话
我只能说一开始我真的为了打发无聊时间而来的
毕竟之前在家的感觉我已经不想再继续地说
也或许我也很想有改变自己的机会
所以接着顺育的机会
让我有个假设让我觉得很忙 也有在改变中
对与顺育的课程我一直都抱着关闭的心
我知道顺育的气氛很不错的说啦
我也很想领悟起来的融入顺育他们
只不过我还是一样的还没醒悟的一直在外徘徊中

说真的
一开始我来安利顺育还真的没有什么欲望或要从中获得什么
只不过渐渐的我开始有了不安 紧张欲望的感觉了
让我平凡又平静的心海投下了石头
泛起一阵阵的水纹并且不断地说。。。汗

有句话我很赞同婉婷说的是
我觉得安利很简单 但现在感觉的是不容易
这个很有感觉的说
所以才导致我偶尔都在烦恼的说呢

道理谁都会知道
只是真正会做出来并实行的又有几个?
而我有幸的有人鞭策我鼓励我引导我
却又是不喜欢被人引导地说><
因为我想 我本就应该自动自发

从单纯 无聊 听话 的加入
到现在遇到一阵阵的鞭策与问题
让我还真的承受不住的说呢
不得不承认我是很脆弱的说

我想改变
我却承受不了改变的要求
虽然我有很多次都很想放弃的做回可恶的自己
但是又是一次次的被自己犹豫的打起自己
我想我现在就算想做回之前的自己
应该不可能了
所以既然是这样 
我为何不那样的下定决心继续走呢?

或许就是那个虚无的领悟感 还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