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好长时间没有写博客了~

记得我老板娘知道我做直销
关心的跟我说很多
虽然有很多人生道理我还不知道
但我真的深深明白他的关心
让我当时很惭愧
因为我知道我的选择却不知道怎么告诉他们

-------

由于老板娘的原因
让我不得不问起婉婷该怎么办
虽然他给我很多话
但没有一个我可以心服的
我还是没有那份认真 相信的心
结果
我想得到的还是没有得到
------

今天成功带建荣当我的模特儿
可惜我学习的不够 
让他留下不好的印象

----

跟令我烦恼的是
祖威加入了
而我不知道 
并且感觉又被侵犯的感觉
不要有得失心
但我当时无法控制

如果不是安利 
我是不是不会这么烦恼?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