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星期三

很久没有写日记了
所以最近的日记的时间会没有顺序哦~嘻

今早一起来就11点?汗
不管这么多的先吃早餐再工作
毕竟反正都迟到的何必这么赶呢~嘻

今天的工作表现还是有些问题的说
或许就应征了妈妈所说的我工作的时候不专心><
虽然我是做厨房工作 
但我始终很想跟人与人的接触

而且又通过昨天跟水果的大姐的分析
更让我觉得我真的很想要这样的说呢
并且他也给我的方法
就是如妈妈之前说的
就在吧杀做自己的小小档口 ^^

只是我到现在不知道怎么办
想说今天跟妈妈商量这件事情的
只是今天都没有见到妈妈~唉
而自己有想法却没有自信的做出来~><
所以我就这样的一心二用的工作咯~><

--------

工作回来就想到婉婷昨天的情况
让我不敢上网的就赶着去销售月饼
而我万万没有想到的就是我遇到的问题很多~汗

第一就是我找水果大姐时
却刚好遇上了他比较忙的时间~汗
最后还跟我说他不喜欢吃甜的?汗
没关系咯 
留给他的儿子试吃也好~嘻

之后就去添友分享咯
怎知又是不得空的时候~汗
让我还真的心灰意冷的说呢
而且老板的妈妈吃了还说很甜~呜呜

总之就让我知道的就是
原来我对月饼的分享还不够的说呢~呜呜

------
因为我还没有用餐的所以就跟昌杰跟建荣出去喝茶
也好好了解建荣的情况是怎样的
怎知却是一连连的坏消息~呜呜
让我觉得很不舒服的说呢
当然我没有这样的表现出来

我只是很好奇怎么会这样的说呢
我也不喜欢我这样的说呢
跟我之前想的怎么不一样的说呢?呜呜

虽然迟到了上课
但让我清楚情况
在请教的时候我还真的很难受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不舒服
可以的话我更很想那时候哭出来呢

因为大哥问题 现在又遇上这样的问题
让我不得不想想 顺育真的是我所想象的吗?
而我现在所做的 可以在坚持吗?我不知道呢

很多烦恼啦
说跟我说越做越开心的?
我还真的很希望的说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