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星期一

今天还是月不到朋友来听课~可惜
但我却不等待任何人的就自己上课
因为我知道我学到的是我自己
而且我要找的就是我要的领悟

 上课结束后就有小小讨论
让我发现每个人的优点
婉婷一一指出我们的特征

ewon是一我二奋三热爱
这是我要学习的地方
毕竟我没有感觉与产品是我最大的问题

andy让我意外的就是每会必到
虽然口说不好的 但是还是有行动
这点是婉婷说出来让我明白

之后angela是自己的事业
凯伦是想尽办法办法想尽的
而我是不敢做的说
这个我还真的很努力学习
听听他的好消息一练练的
让我很不甘心的说呢~呜呜

靖杰是付出~
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说

最后是我
我以为我是每会必到地说
怎知被告知是主动
主动的请教 上课等等
我想这不是应该这样做的吗?汗~呵呵
而我特别的是有两个特征就是
单纯相信听话照着做
我这一点有赞同是开始时
但是很遗憾的渐渐有了自己的想法之后就没有这样说了
只是最近又单纯的听婉婷说的背了ab路才这样说

而我很想跟婉婷说的就是
婉婷是很到的带动 感觉 兴奋 分析
总之我有这个团队也不错
感谢你们一直的陪伴与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