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这是第二天了
我没想到的就是
顺育的事情还在让我在意

昨天婉婷的一通电话让我哭了
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哭
只是很想哭~不能忍

我想我可以忽略这件事情
我也真的有在努力这么做
但是我不能了

有很多道理都是矛盾的
让我只能选择的是 自我的选择

我还不知道怎回事
但婉婷给我的感觉就是
情况就这样定下来了 没有办法了
而我就是不能接受她给我的答案

我只能说顺育不好~也是好
问题是
开始的时候 是你告诉我顺育的文化
是你说~你可以帮我
是你说~有问题你可以解决

而我都是这样的相信着
相信你可以帮我
相信你真的解决问题

要知道我可是相信你说的
我强颜欢笑的面对着他们
我听你说的 让你解决问题
我忍着没有任性的等着你的答案

结果我得到的答案是
事情已经事实了所以以牙还牙?是这样吗?
还是我误解了你的意思?

我在顺育听的是亲情合作 
可是怎么不是这么一回事?
亲情合作就是抢线?

不说亲情说规则
基础班不是说谁带来谁保荐吗?
难道基础班教的都错吗?
-------

什么叫做那边的文化是谁快谁成功?
全部顺育不是一个团队吗?不是一个文化吗?
是因为领导人不同所以就文化不同了?


婉婷~我跟你说
你说的每一句我都会听的
尤其是这样的情况下
我更会记得你跟我说的一切

我都是一直相信一直相信
虽然我很不相信的我还是选择相信你
很早之前我就很想放弃追究这事情的
是你~是你一次次的许下承诺的给我满意的答案
是你说的 我就相信你

结果呢?那通电话就是你给我的答案?
是我误解了吗?我真的很像宁愿是我误解了
如果可以我很想知道是不是这样
--------

婉婷你知道拜四上完课回家你说的一切吗?
我真的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我只能理解的就是
你说你不会让一些小问题而让你烦恼着让你阻止了?
或许你认为是小问题 我不觉得!
你说人如果不是发展的就是制造问题的 而且是越多的?
是说我吗?就算是 所以~是我错哦?是我无中生有?


我完全不知道你为什么那时候说那些话
是说我给听的吗?如果是~为什么不直接
如果不是~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究竟要表达什么

或许你很喜欢这句话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我错我愚笨的相信你
我错我有这样的问题给你
我错我还笨蛋的不会识趣离开

-----

不要说道理了
不要说顺育了
我要对上的是你
我要的是你给我这一切的真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