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昨天
本来没有要行动做muffin的
只是因为妈妈的提醒
让我不得不去做的说呢~呜呜

连忙找食谱的看看怎么做咯
看来看去 
怎觉得我炒得很莫名
我竟然自己也看不懂的说呢~呜呜

我想想~上次去ampangpoint也没有我要的
我就想到的就上网找资料咯~嘻
之前都是说网络要什么有什么的
只是真的想到这点的并不多时
看看并尝试了第一次
但后来我才发现材料的不同的说呢
大部分都是用已经添加其他材料的面粉
而我傻傻没有注意到的跟着做
当然的 味道奇怪~呵呵
后来发现问题之后就找适合我的说呢
毕竟那些材料贵了些
所以我想说的就是 
越简单越便宜才是正道~嘻

第二次因为没有跟着食谱做 
就这样缺味道地说咯~><

还好的就是经过前两次的经验
让我掌握了时间上跟材料的问题
顺利地让我完成简单的muffin ^^

--------

上课了上课了
怎么还是狂风暴雨呢?汗
通过电话的邀约
一次次地拒绝还真的很难受的说呢

这还真是让我心灰意冷的说呢
看看外面的雨景
还真的有在考虑不去上课的说呢
过了八点15分
终于的在我心思煎熬之下
我还是选择去上课地说
毕竟这是我已经计划的说啊

也或许被影响地说
每会必到 迟到好过没到。。。

去了那边虽然过了半小时
有很多我没有听到的说啦
但是我的收获也不少的说呢~嘻

我还很大胆地留下来跟大家少少的接触聊天
只是有个老人家就在我身边的
看到我很热情说话
吓到我的说呢~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