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电脑有问题了
让我心里都是胡思乱想的
但是这是我应该在烦恼的事情吗?真的不知道了

越是学习很多知道很多
越是让我烦恼不知所措
什么事我该做的什么事我该想的 不知道

我可以看道理我有感触
但 我还是我 还是没有改变的我
不知道怎么办 烦恼中

电脑是我唯一?
只知道电脑是我依靠的而已
只有他 让我忽略其他不再这么烦恼地说
但真的可以这样地说吗?

面子书 还真的非死不可
让我不知道为什么上网 却还是上网

------

昨晚我成工了保荐了新人
但很多时候都是婉婷跟靖杰帮忙
不然就只是我个人力量
我想 那是不可能的说

我现在应该有很多计划要实现的
只是 怎么我都没有实际的去做出来呢?
就如现在 我还是在电脑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