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为了约定
我没有跟着妈妈一起去逛街的陪朋友
因为昌杰这人还真的很难出来
这么有机会的当然不能错过呢

一开始跟他聊天的时候就知道他心不在焉地说呢
只不过我也没有办法的也只能我说我的~呜呜
很多时候都是被敷衍地说呢~呜呜
 
后来近乎讲到ab路后尾的时候
他是有被吸引的说啦
只不过后来我说了是安利之后
立刻拒绝拒绝在拒绝听了~呜呜

早知道我说完a公司的一切再说名字好了~呜呜

问他为什么不要听
说不喜欢,不要,不爽,没有兴趣
跟他说是值得不是喜欢被他反
说是继续了解而已有不要
不爽就没话说了
没有兴趣也跟他说了~只是还是碰钉子

我想是我太心急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