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脚踏车不见了
我第一个感觉就是怎么会这样?
毕竟那脚踏车还真得很老旧的说咯
但事情都已经这样发生了
我也没有什么说的就打算直接告诉妈妈咯

怎知靖杰婉婷对于这件事情很担心?
害得我都觉得有问题的说呢
怎么说我都觉得没有问题 毕竟老旧的脚踏车

结果我就回家的跟妈妈说这件事情咯
我发现妈妈不开心了?
我想也是 毕竟东西不见了
顿时我觉得很抱歉

后来妈妈问什么我就答什么咯
也只是说说我而已
爸爸那边就如他们说的被责怪于顺育
我也没有什么说的就静静咯
----------

在这两天我发现我的经济方面还真的有问题的说咯
我都是担心工作的话会打扰上课时间
所以我都没有找工作的
但是现在我也不得不考虑找工作的说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