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嗯嗯
今天还不错的就是没有发展安利事业

开始就是跟爸爸去看器材的东西
看起来都不错的说
看来爸爸还真的要开店的说呢
我以后还真的要继承?不知道

之后就跟着姐姐妈妈一起出去玩的
期间姐姐问起我怎么没有跟着去云顶工作呢?
其实要不是安利的话
或许我也会跟着去工作
毕竟现在的我是很需要钱的说呢
但是现在 我的重心是安利
但是我却还没有发展安利
所以对此 姐姐的话还真的很引诱我的说呢
没有做什么又有另一条路走
说真的 我被动摇的说呢
之后就是去书局看书咯
之前我都很喜欢去书局看书本的说呢
只是最近我都对书局没有好感的说呢
怎么说呢?

或许之前念书有时间才看
又有很多幻想里的去想想以后
但是现在不如之前的说呢

看书本对我来说都不是一种兴趣的说呢
看多 知道我都是只是看 没有改变
就如烹饪的书本也只是看而已
 那种感觉很失落的说呢
也感觉很浪费时间

就算如此 不看书
我也想我现在也还是一样的 浪费时间><

目标哦?
我还真的要寻找中呢
之后就赶着跟朋友聚会咯
也同样的指导我去了也不知道说什么
但是对我来说就算是很尴尬的
我还是会去
毕竟我也虽然不熟悉他们
但是也不想失去他们的说呢

遇到祖威我也不知道说什么
只知道我有个好消息的就是
祖威还没加入呢~嘻
也就是说我还是有机会的说呢~嘻

-------

总结就是我还是没有做安利
对于现在的我还没有哪动力地说
对于未来也没有什么目标感地说
只知道我在期待却没有行动地说

对于朋友我还是一样的不会说话
还是一样的 一样的老样子 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