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刚才我跟妈妈说解espring净水器
可能是我准备得不好
无论是时间 地点材料
我都是没有准备的很好地说
这我要检讨的说了

人对每件事情都有第一印象
要是第一印象不好
以后补救就比较难地说

而我就这样的搞砸我的机会

-----
其实我也有很多不足的资料
就单单依靠没有复习的资料
让我没能很好的跟妈妈说解espring净水器

妈妈始终对我做安利有拒绝感
妈妈:这样说解 是不是说起他的都不好 就是这esping净水器很好而已?
妈妈:就是你中毒太深了
妈妈:你只知道espring净水器的好 他们不会告诉你它的不好的
妈妈:难道去煮水就不好吗?不能吗?

是我说解的不好?
面对于妈妈的问题 我很懊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