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星期一

现在我的脑袋瓜,想太多东西了,就算带上了耳机,开大了音响,闭上了眼睛,我还是停止不了胡思乱想啊,游泳眼镜生咏我怎么了…… 一起涌出来了的 我乱了,勉强眯着眼睛打字咯,不然我恐怕更是乱呢::>_<::

是的,我的眼镜不见了!!!我也只不过去出名的游泳池见识而已,也不用这样惩罚我吧::>_<:: 完蛋了,这眼镜才一个月都没有吧,我甚至有想过撒谎的说我被打劫好了::>_<:: 呵呵 好像可以想象妈妈知道后的结果了::>_<::呜呜
然后我就烦恼了,我这下买怎样的眼镜啊?跟这次一样的?我的确有这样的打算,毕竟我也不喜欢麻烦,只是这次眼镜究竟不习惯啊…… 换的话,我又要烦恼了 我头痛了 唉
或许我可以这么想,幸好只是不见眼镜而已,而不是钱包或是手机吧,其实我也很想这么安慰自己的,只是……还是想起这起倒霉啊 !!! 气死我了 简直可恶呢 算我倒霉,这是我的惩罚吧 呜呜

本来想到,来到生咏可能出现的地方,或许有怎样的相遇情况而紧张,可这下好了,都不用幻想了,呵呵 也断绝我的幻想呗。但其实……我还是幻想过,在一小段时间里,真的缘分让他发现我的情况并关心我的跟着我呢 呵呵,当然这可能性极小,但我还是小小期待呢,呵呵 算是我的乐观吧,天真的白痴::>_<:: 呵呵

眼镜眼镜不见了,我有个顿悟的想,我这样的生活啊,实在让人骂也是应该的吧 呵呵,只是有这么想法而已,实际上我也不会改变行动什么的,只是这时候想想,小小的自责自己呗,只是在这么倒霉,心情极差的情况下这么自责,还真不是时候呢,累死了::>_<:: 唉,话说现在什么站我也不知道了 呵呵 搞笑了我::>_<::

没眼镜走路的感觉就是没安全感,好笑的是,这情况就是我之前多么想体验的情况呢::>_<:: 呵呵 说实在,这下蛮羡慕没近视的家伙呢,没戴眼镜也没这么烦恼,我知道,我也养成坏习惯了,就算重新我也再次近视啊 呜呜 好不喜欢这感觉呢,有种回到之前的无助感觉…… 在这么情况下我还真的不能停止想太多呢,整个脑袋子都快爆炸的说呢 烦啊 呜呜::>_<:: 气死我了::>_<::!!!!

这下也好了,没眼镜不能看小说,不这么写日记的话,我会无所事事的,更是没安全感啊 呜呜 可怜的我,原来我是这么宅男呢,没有依靠的事物,让我陷入慌张了::>_<::
原来我就是这么脆弱呢,我又不改变的,还真活该这么折磨吧::>_<::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