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好久没写日记的感觉,那是应该,这段时间里好像发生很多事,或者说,是很多思考在我脑海中盘旋吧?呵呵

想想今天的事情呗,直接跳去游泳吧,那是因为银行有开,准备拿证据好好研究的告发爸爸的“罪状”,可惜怎么今天银行没开?还好我也准备顺路去游泳去 嘻,至于爸爸一事,明天继续,这是考验,我可不能放过爸爸啊 呵呵

每次上坡去泳池,都得劳动一番,直接差不多省下热身了吧 呵呵,这次有外国美女呢,大概扫过她们,都觉得身材都很棒呢,可不能多看,不然会被误会色狼猥琐男吧,反正我对她们没兴趣,最多就是单纯欣赏,至于小鲜肉才是我的注目地方呢 嘻,原来周一泳池这么有风景啊,是否该换时间游泳呢?呵呵 幸运的让我钓上了外国人呢,也终于见识所谓的大啊!!! 呵呵 握起来感觉还真的很棒呢,可以想象,所谓的警告是多喜欢及性福啊 呵呵,幸好只是打飞机而已,不然要我咬的话,恐怕我会哽死呗?呵呵 之后也好像发现有小鲜肉注意我了,可惜我要离开呢 不然的话 嘻嘻 吃了再说 呵呵 没这 可能趁机认识对方吧 嘻

我呢 现在可是在月树咖啡馆呢,写到这里,知道发生什么吗?嘻嘻 那就是遇到,不会想到会过来的朋友呢呢 呵呵,点头打招呼就算呗 怎么还过来啊?害得我都尴尬找话题呢::>_<:: 遇到这朋友不算坏心情,就是……感觉我的私人空间被侵犯了::>_<::
过来这月树咖啡馆,其实都挣扎段时间呢,这费用就是我的伤啊 ::>_<:: 困难后还是来呗,安慰自己,钱就是花费的…… 想到这里 就想到我的户口啊…… 唉 ,能来到这,我也很佩服自己了,虽然我也知道,就算不来这月树咖啡馆,我还是能找个地方好好这的,但…… 想来想去,有时候,何必吝啬自己呢,说实在,我也没什么好享受之类的,这小小的特别,难道也要吝啬嘛?呵呵 怎么写到这里就很伤感啊?看来我的确委屈自己啊 呵呵……

妈妈找到印尼女生清理店面厨房了,其实我多少有抵触的,但除了抹地失望再,她自动的很棒,几乎把厨房焕然一新呢 呵呵,当然我肯的话,也是有这效果的 嘻嘻,妈妈除了心疼我之外,也因为印尼女的可怜处境,涌出同情心呢,其实我们多少都有同情心之类的,可是坏在,我们也都自身难保呢 呵呵,每个人都不同,之前我与妈妈一样,先搞掂自己再说呗。

累 小睡一会儿 感觉不错 呵呵 就是额头作痛了 呵呵,嗯 说说妈妈那边吧,妈妈最近可能没钱(老爸欠家用) 戒指丢失等等的,在一次出外喝茶时,妈妈不禁的掉泪了…… 汗 好奇问问 几乎都在我面前掉泪外…… 我 这算是怎样?大呼直说我还真不孝子的 都让妈妈掉泪呢…… 这多少 妈妈被我逗乐了 嘻,只是…… 我还是明白 这都是我们身为孩子没出息关系存在呢…… 总之妈妈掉泪,我还是不懂应付就是了::>_<:: 下次问问妈妈,还来这样该怎办嘻*^▁^*

新眼镜出问题了,原来我都特别的 麻烦 呵呵,这次眼镜都让我很不满意呢,不论是近视度或是佩戴感觉,都让我纳闷呢,其实都怪我,要是我多点坚持要不见那眼镜就不会这样吧…… 至于现在,我也慢慢接受这该死的眼镜呗 不能还能怎样?其实我都不喜欢更换眼镜就如此呢……

对了 今天终于找到不错看的美剧呢,这下妈妈不纳闷没东西看吧 呵呵,《女妖迷行》似乎不错看呢,要不是我没有平板电脑的话,或许我也追剧呢 呵呵 ,大概看了看,发现很多似乎不错的电影呢,原来我忍着吝啬时期,错过这么多电影呢 呵呵,有个梦想吧,自家装修小电影院似的,好好慰劳自己 呵呵

其他的 都没什么了吧,就是工作习惯了,放工逗狗 手机的,似乎都是一成不变的生活咯 想到了::>_<:: 呵呵 那就是因为二哥婚礼晚宴不久,所以话题都相关这的,爸爸说起下次轮到我之类的,我自然反应拒绝说不结婚。怎知爸爸反应很大呢,隐约听到爸爸说起 不跟女生难道跟男生啊 说那你的咕咕蕉有干嘛 说千百年都是男女结婚就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汗 害得我立刻放下手机面对爸爸时,爸爸又似乎没怎样的 说说而已?是我敏感了以为爸爸发现我的情况吗?呵呵 其实除了小紧张之外,我多少都会期待爸爸知道 也跟我面对这件事呢,毕竟就是这件事只是我本身,但我多少也想让爸妈知道并支持呢::>_<:: 所以当发现爸爸似乎说说时 我也不懂是松口气还是失望了呢 呵呵 过后难得开启话题的,我也跟爸爸聊天了,不得不说,原来我与爸爸的思想有出入呢 呵呵 谁都没错 就是个人呗

店面顾客 或是网络网友的存在,多少都让我羡慕他们让我看到的好呢,多少自卑 也多少纳闷后,只能自我乐观的说,我也不错 不是吗::>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