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放假咯 今天是周日,因为二哥要摆喜宴。心中很多计划,但,也只是想想而已 呵呵。目前为止,就是赖床,出外用餐,还有游泳都完成咯 嘻*^▁^*

其实说赖床,那也是我自己任性而已,到时间了,我还是会起来,更是因为要享受赖床,反而精神不佳了::>_<:: 呵呵。有时候我会这么想,或许,我会更喜欢工作的早上,一早起来的,争取早上时间呢,也因为长时间工作关系,慢慢地我也喜欢工作的时间安排,反而放假,让我失去一贯的,一头雾水的,在浪费时间呢::>_<:: 这是不习惯放假,也没做安排才这样,谁会想到,今年假日这么多呢?呵呵 就当作短暂堕落的时光呗 嘻*^▁^*

因为放假,所以也提早准时去游泳呢 嘻,说实在,可以的话,我都很喜欢准时,或是提早准备呢 嘻。看到游泳学习表呢,基础游泳课程,跟救生员课程打动我了::>_<:: 尤其是救生员课程,让我想起之前朋友跟我说争取时间学习,还有其他道理文章都涌出来了::>_<:: 但也只是瞬间的心动,想了想,麻烦跟困难::>_<: 呵呵,要我实行嘛,实在难 呵呵::>_<:: 我还是任性的兴趣游泳吧,简简单单的,不好吗::>_<:: 其实心里也过不了::>_<:: 我有个想法就是,要是我有心学习的话,就算不上课,我也可以学成,不是吗?虽然有些任性,但我就这么想,而且我也实行类似的行动,就是在家运动半小时以上,而不用上健身房,费用是我弱点,恒心是我死穴,所以要嘛,自己学习自己行动,不然我也放弃呗::>_<:: 够任性吧 呵呵 ::>_<::

刚才游泳时,我也放肆的做坏事了::>_<:: 或许我本来就是这种人?只是都被我压抑起来了,只能安慰说,我跟比较喜欢的人做坏事,对得起自己呗::>_<:: 嘻。
其实这次我也坚持半小时连续的游泳也不错了 嘻,那是我也觉悟,自己太浪费时间,所以,借此行动地安慰自己::>_<:: 其后果就是上岸后,应该脑微缺氧的关系,要不是不要丢脸坚持,或许我可能会来次晕倒过去的体验呢::>_<:: 嘻。这次有鲜肉呢,就算没戴眼镜,都看得出是鲜肉呢,更是巧合一起冲凉,看到背的风景,好棒呢,有种看到得逞的快感 嘻,这算是小幸运呗 嘻

回去时,犹豫了下,我选择了去月树咖啡馆呗,虽然还是觉得费用的心疼,但其芒果蛋糕,与其环境空间,也是让我很满意的说呢 呵呵,也是多亏来这里,我才写这么多,谁教我的性格就是,既然来了,就坐个够它 嘻。也是小幸运的,有个帅哥呢,虽然我坐在背对他的位置,但知道有个帅哥同个空间也是跟幻想的开心啊 呵呵。
上来月树咖啡馆时,得知月树咖啡馆上还有名为紫藤的地方?看似有很多美食,但我就是小固执,对于相似的,我都喜欢去去过的 嘻,算是坏习惯,不尝试新事物,我也只不过,喜欢习惯 嘻

最近口腔上后边的大牙坏了吧,咬嚼时会作痛呢::>_<:: 可是我不喜欢牙医,或者这么说,费用实在太贵了::>_<:: 我哪里舍得啊,加上要安排时间之类的麻烦,所以我也宁愿牙疼了::>_<:: 嘻 只有用上那边才作痛,我就得过且过呗 嘻

kafei是去过桑拿的网络朋友,没想到他还会联系我看电影?呵呵 ,毕竟基本上我带过的人都没有什么联络呢,但既然有心,我也去呗 嘻。kafei这人其实没什么不好,就是口腔气息比较重咯,让我不直觉地也呵气闻闻,应该没问题吧?::>_<:: 只是我没相处起来实在尴尬啊::>_<:: 都没什么话题,加上我的发音不准,让我也少话起来,大部分都觉得沉默的恐怖::>_<:: 所以说好下次机会见,我也考虑要不要了::>_<::

基本,我的生活就这么几件事而已了,这么看起来,我都觉得无聊呢::>_<:: 对于这样的生活,我还是我又爱又恨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