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周日陪妈妈去太子园,要打上巴士,但要知道的是,我多就没有搭公共巴士这交通了,要询问又要等的,说实在不喜欢啊 呵呵,但这次巴士系统更新了,比之前大大的优化了,可以考虑下次坐公共巴士游车河呗 呵呵

说来就来了 现在五点半,距离关门还有两个小时半,而我得七点半准备回家,这样的一小时半花十零吉吃块蛋糕,享受独特的气氛,是值得吗?呵呵 我想 这是见仁见智吧,我 开始要花钱 人生短短的 不是吗?呵呵

这次游泳可是脚作痛的,不可多游呢,不然上演淹水就丢脸了::>_<:: 这次有很多同志呢,其中一个同志被印度同志打飞机,我把风 呵呵,看得出那同志很尴尬,要不是我没勇气,我也想摸上一把呢 呵呵

耳机,我想要二嫂买的蓝牙耳机呢,就如跟妈妈商量的,买易坏的有线耳机,不如来个比较酷的蓝牙耳机好了 嘻

忘了有没记录,这几天里我像上瘾的,陪朋友去桑拿玩,其中是我向往已久的mandi-manda 呢,果然是一级棒的,或许是因为圣诞节当天,据我朋友说这次还真的多了,而我 有福了 嘻嘻 。去这所桑拿的男生身材都一级棒的,害得我都很惭愧呢::>_<:: 打发了朋友后,我就自由活动的猎物啦 呵呵,都不敢下手呢,所以等被搭讪 呵呵,有个中年人就找上我咯,被他服侍的很舒服,有我向往的拥抱,但就算这拥抱多温暖,我也知道,这只不过是假象,过是说 这只是短暂而已,但我任性的好好享受这短暂的温暖 呵呵,要不是朋友早早就要离开 我也不舍得离开呢 呵呵

最近都没有想要写日记的心情 苦恼……

昨天收到靖杰面子书的通知,才发觉玉强生日呢,想了想,不管钱包的钱不多了,既然想到要帮忙庆祝,就拿起了钱包买蛋糕呗,才发现,现在的蛋糕价钱离谱了,还真不舍得买了::>_<:: 但这是我能帮忙庆祝生日的朋友,就狠心买下了 呵呵,心不舍啊…… 但看到玉强开心,能花钱得到的,不算什么了。就算玉强妈妈压住玉强的一直与我聊天,热情到 我怕了 呵呵

《网游植物师》是这次看的小说,很棒很充实,喜欢了,只可惜快看完了::>_<::
《洋妞来我家》幸好我熬过开头无聊前段,不然我可错过这搞笑也有意思的电影
《活埋前女友》也是搞笑喜剧,最近我都喜欢这类型了 呵呵

然后在交友软件认识几个人咯 生活还是老样子

对了,我记得我和妈妈参加喜宴,可当天晚上暴风雨了,而我们极大的诚意冒风雨的去呢 呵呵 拍了几张不错的合照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