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兜兜转转的 我还是来到kelana jaya 看着对面的静思书轩的 我还是心被牵动……

肚子饿死了,所以想了想,我还是来了月树咖啡馆上的紫藤茶坊用餐咯,第一次来,有些不喜欢呢::>_<:: 只不过大概看了看,环境还不错呢,菜单上价钱还可以接受,菜式也应该不错吧 呵呵,被介绍坐在冷气空间,只是…… 是盘坐式,不习惯啊,就算我有心要随意坐,看看中央一群人的…… 我还是礼貌式的坐呗::>_<::

这次出来除了游泳外,我得等到夜市去买充电电线,还有耳机呢,所以没回家用餐,游泳后就来这紫藤茶坊用餐咯,又充电电线又耳机的,这次我要大出血呢::>_<:: 在还没跟爸爸算帐,我还能大出血,我也很佩服自己了 呵呵,预算出血45零吉了 可怜的我啊::>_<::

嗯嗯,叫了白酱蘑菇鸡排饭,管饱,要是加上辣味的话,我可能会爱上它呢 嘻

上周呢周一游泳也来月树咖啡馆,周二呢银行+viva 商场,算账着回事,打算爸爸解决了店面的事后再提,不然恐怕时机不对的被怨吧 ::>_<:: 周一游泳回来发现viva那有茶艺活动?加上也出门去银行,顺便到那看看咯,反正在家都一段时间,是该走走。只是,怎么到了却没有我说收到的消息,茶艺活动呢?…… 这商场说实在没好走,加上我心疼我钱,撑着微饿的待着,只要手机小说在手,就算我在哪里,我都无所谓了 嘻,就这么的放肆的在大厅的沙发一待就两小时吧 呵呵 是觉得无聊啦,但 算了 这样生活也好啦::>_<::

周三都想继续出门走走,但意志不够,被妈妈说服的在家无聊::>_<:: 其实也如妈妈说的,我也跟心疼钱呢 嘻

周四本来说要去游泳的,但或许精神不佳的,所以临时改了行程,来次很久没有的无目的走走呗 呵呵,感觉不错呢,从最后一站走到下一站的 呵呵,我实在太无聊了吧。不知道前路如何的一直向前走就对了,有点冒险有点任性的说 呵呵,反正这个世界上 有计程车这交通,不怕回不了 嘻

去着去着,来到了kl sentral ,就想到附近的桑拿没去过的,好奇的打开网络的寻找咯 嘻。在我要放弃寻找时,那桑拿就出现了…… 这是要我见识不可?呵呵 犹豫下还是去呗,二十左右零吉算便宜了,只是这家桑拿比较小间咯,但还有的还是有呢,而且几乎都是印度同胞呢 ::>_<:: 可惜身材好的实在不多呢,但很主动啊::>_<::几乎十分钟在其中房间就玩起来了…… 这热闹度可是去过最好的 呵呵,实在没好菜的,就单纯的桑拿咯,顺便看表演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