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星期六

我怎么了 我不该是这样的啊...

是因为有了另一个人了 开始习惯有个人了
所以有了所谓的依赖了呢 也才会这样的讨厌自己了><

最近开始 每次聊电话 都是很消极的说了
没有一开始的甜蜜 天真快乐了?
这一切 都是因为自己的 想太多吧?

我要的 真的不是远距离 而我却这样的 选择了
所以这一切 开始就已经是错误了?
或许 我不否认 我的确是这么想
这样想 对他是不公平 我也很不负责任

我不是不喜欢他 而是 我要的是陪伴
我之前都觉得 我是可以胜任远距离
但事实证明 我高估自己了 而我开始犹豫了

但也不否认的是 跟他在一起 这样的这些问题
我一刻都没有想过呢 都很开心在一起的时光呢
可惜的是 那样的时光 太短暂了 而我贪心的 想要更多><

之前 网友网恋了 我都嘲笑地说 不如跟机器谈恋爱
这次 我笑不了

期待跟他聊电话 但每次聊电话 都会想到那些问题
我 是自私 更是爱自己
就如他说的 我真的怕受伤呢

我一直都这么说 人生苦短 为什么这么辛苦自己呢
我真的很自私 我认为 我该把我想的事情都跟对方分享是对的
但我更知道 这更是自私的行为
自己烦恼就算了 却还要影响对方 烦恼对方

但是不说 我又觉得更辛苦
说 不说 怎选择 我都是辛苦的啊>< 呵呵

我脱口说出了 说行不行 关系回到朋友关系
我对于关系这种东西 看得很重要
要是真的回到朋友关系 我会觉得很轻松
但是 我更是会后悔 不会再接受了对方了

我都很矛盾的
我知道现在的问题都是因为他的存在 跟他的关系
照着平时的做法 我会断绝问题根源 或是逃避

而 我不舍得 我想到的是
既然我选择了 我想坚持 但 我却很辛苦...

其实我一直说出我的心里话
除了是我认为情侣就该都说出来
现在也有考验他的坚持

要是他放弃的话 我会比较好一些 也不用这么痛苦
但是他却不放弃的 继续 而我也狠不了心的 继续咯><

我不知道我这样对不对
但 我想 我还是想继续坚持

就好象我对别人说的
我还没死心 我就不想放弃
不然我还是会辛苦 更是后悔

我... 能坚持多久呢?>< 呵呵

---
我开始都说 他就是毒药
果然 我这中毒的 开始发作了...

---
他心疼担心我 想说明天就来找我
可是我拒绝了
我不想因为我这样的情绪化
影响他 让他不习惯 让我更讨厌自己 不坚强...

---
我很感谢 他还是坚持的要我
而我觉得很抱歉的
对这段感情不信任...

---
有句话 短暂的分离是美好的
可是 我不行呢

---
我该放弃 还是继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