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拜一去他的家拜年咯^^ 嘻
shah alam 嗯 这地方我还真没来过呢^^
这就是他生活的地方啊^^ 有些奇妙的感觉

嗯嗯 看到他爸爸的时候 我吓到了
怎么伯父在门口等我们?><
害得我 心理准备的时候没有呢><

嗯嗯 果然真的有很多书本呢
虽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但也很不错啊~嘻 看到一堆的书本 很亲切啊^^

就如他说的伯父职业病的 一一向我介绍书本
虽然我对这些绘本很新鲜
但是怎么伯父跟他好像配合的 跟我销售?呵呵
害得我都觉得尴尬呢>< 嘻

不是我喜欢的书本类型 但是也算是很新鲜地说
害我对绘本的感觉不错 但买的话 我就不舍得咯^^ 嘻

总感觉伯父因为我的存在而不自在呢
而我也相对的被影响了>< 嘻
到后来伯母也回来了?><
伯母人好好的 可是总觉得有点恐怖的说呢>< 呵呵

可能听他说 伯母对这感情反感的关系吧>< 嘻

大概参观了他的家就溜出去咯^^
顿时自由轻松很多呢^^ 嘻
本来去公园走走的 结果修理中
而在没人的露天停车场 暧昧咯^^

但还是有些人在附近的
所以我们都要大胆却不能 不能却想要~呵呵
虽然没有什么东西 但有他在一起 我都觉得很开心^^

那种感觉很美妙 我很喜欢^^
顿时就有种感觉 时间停在那一刻的话^^ 嘻

最大的收获是 终于拿到跟他比较亲密的合照^^ 嘻

--
想说等他的家人出门我们在偷偷回家
怎知他家人等我们回去?><
伯母还回礼的 让我还不好意思啊><

终于家里只有我们咯^^ 嘻嘻
他要亲自煮给我吃 有点感动呢^^ 嘻
看着他手忙脚乱的就很好笑呢^^

用我不熟悉的技巧帮忙他咯^^
更多的时间是在一旁欣赏他的那份认真 尤其为了我^^
好不容易 完成了 他却不满意
因为没准备 很多材料等等都没有的

但对我来说 已经很不错了 毕竟我对意大利面没研究的^^ 嘻
看到他为了我 把主要的酱都让给我 害我心疼 不知所措呢><
真是个笨蛋^^

吃完了^^ 重点来了^^ 参观他的房间^^ 嘻嘻
然后就很自然的 温存一番咯^^ 嘻
终于坦诚相见了^^ 很开心^^
要不是顾着时间 我还真不舍得呢><

也幸好我看着时间 不然真的碰上他家人回来呢
到时真的说不清怎么回事了>< 呵呵

---
虽然我们都远距离 很少见面的
但很开心 每次见面都这么的期待 开心 ^^
虽然我还是担心这段恋情能维持多久
但我还是很开心拥有现在的彼此^^ 嘻


1 条评论:

蓝之風 说...

记得
无论什么事情都要好好的
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