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健身 累啊>< 呵呵
开始做很久没做过的脚部
害得我都要脚软呢>< 呵呵

本来跟他聊天聊得很开心的
怎知 聊到他喝醉酒什么的
当然这时我自然的 劝他别喝这么多

只是他说 这是一种发泄 解放自己的方法
我顿时愣了
或许我不熟悉他
所以听到他这么说 我不知所措
原来 他也很大压力的说哦...

就像打算敷衍的 逃过这话题
怎知再说到我的弱点... 朋友><

---
朋友 这两个字 对我来说 很陌生><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人的
不会轻易让谁 熟悉我了解我
会时时自然的 跟谁保持距离的

我怕受伤 所以宁可保护自己 不接近别人
就算自己多么希望有朋友 我还是保持距离
我无法跟谁掏心掏肺
如果哈啦的 就没问题

所以 谁让我认定是朋友 我都很谨慎呢
不懂怎么说
总之就是怕受伤 >< 呵呵

---
本来很多要写的 没心情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