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从什么时候,你 开始侵入了 我的思念了...

出街用餐 想到的是
有天你也陪我来这家餐厅用餐
这家餐厅 我很喜欢
无论是 食物 还是气氛

虽然知道现在的你 经济不是很好
而我现在满脑子都幻想着...

---
手机没电了 我还是没等到你的信息
我开始慌了 担心你担心我 找不到我

开始心思都围着你而绕
像行尸走肉的 想着你...

---
看着一对对的情侣
我心疼了 现在的你 在做什么呢?
我们也可以像他们那样的 甜蜜吗...

这一刻 我又想你了

---
朋友说要喝酒
突然很好奇 你喝酒 或喝醉的模样 会是怎样呢 嘻

---
回到家了 立刻充电 为了要看看你的消息
因为我知道 你一定会留言

---
想跟你聊电话 而你要陪父母
虽然我多么不舍
但我也只能放手 我 不能这么自私

怕自私 会让你讨厌 而我也会讨厌自己吧...

---
虽然知道 你是无意的
但我还是很心痛呢
想你 还是想你

这时候 我又开始情绪化了 想 哭呢...

---
这样的情况 我不懂怎么解决
这是不是 我很需要你 而你不在的情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