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爱情 很恐怖
对这段爱情 我还真的没信心
虽然我说 我会尽量做好这段感情
但是 我发现 我好像犹豫了><

说服自己 习惯他的存在
也要习惯他的不在

为了他开心 让自己尝试接触抗拒的事物
为的就是让他开心
就算自己委屈了没关系
我只想做的 是想要维持这段 得来不易的感情

今天发现 我们的观念不同了><
这天怎么来的这么快啊><

他想到的是成熟 未来的爱情
我要的是单纯 现在的爱情

但我还是妥协了 因为我不舍得
既然这样 那就只好这样的加油吧

--
谢谢他包容我的任性

1 条评论:

飞炎 说...

好好的加油吧。不要因为太过执着,切记,不要伤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