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今天健荣问我可以在我家玩吗
我就答应了~嘻
毕竟这么难得的都是在我家玩乐
这样我就不用很麻烦区别人家之类的~嘻
突然想到thomas生日的
就买蛋糕庆祝咯~嘻
等差不多时间就准备蛋糕的
虽说吹蛋糕之类的很老土
但我就是喜欢
 
可惜我算漏了
风扇吹熄了我辛苦准备的蛋糕蜡烛~呜呜
没关系
有大家的支持就继续完成没完成的任务~嘻
老土的唱生日歌 吹蜡烛
原来还有要用口取蜡烛的风习呢 我方知道
一不做二不休的
难得有人生日庆祝
不管那么多的就赞成玩起蛋糕游戏~呵呵
当家的我就当然玩起咯
不然大家都顾虑的就不好玩~嘻
 
怎么我也中招呢~呜呜
我还以为我能逃过呢~呜呜

因为不想有一些不好的说
所以我就选择一个人清理咯~嘻
知道妈妈会说我笨
但我就是要这么的选择~嘻

因为这样
我才会知道
我要回到现实 开心归开心
我需要这么做才让我清醒些~嘻

对于他们到来玩乐
我也让自己放纵自己的这么开心不想这么多~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