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上网无聊的就坐在妈妈附近
嗯~ 好久没有这样的平静呆在妈妈身边了
工作了 回来就是上网 就是上课
我还真的 很久没有陪爸妈了
感觉很伤感

听着妈妈玩蛇吞游戏都很开心的
我心里听着伤心
那游戏 真的让妈妈开心吗?
这一刻我好恨自己没有什么出息的说
让妈妈这样

之后
妈妈说的都是担心我们的未来
妈妈说的都没有错
我 文武不好的
说实在 连自己都很担心以后是怎么走下去的

安利
妈妈提到这个都很担心我被骗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跟妈妈说
对于这个 我也只是抱着 或许的可能而已
我不完成相信 这安利可以让我无忧
 
因为现在的它 已经让我与妈妈之间造成了障碍
要不是它 或许我会听话的说
或许 我会不用这么自寻烦恼地说

顺育的机会教育是不错
孝顺不能等
可我现在的我还真的谈不上资格来说孝顺呢
看着妈妈的辛苦 跟担心
我心疼 也不知道怎么说了

毕竟 
我就是这样的 自私
想要忽略这一切地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