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对于安利我开始迷惘了
或许我还真的不懂吧
所以对于一切资料都很陌生
尤其
有相冲矛盾的时候
 
看来我还真的有很多不明白不了解
对于这样的情况来说
要是我还在亦我所进展的话
我想我会落得失败的下场
成功~不说其他人
淡淡就说我就很想成功的说啦
所以我听到有机会我怎么不去把握
尤其我发现那机会不只是等我而已
但是
不了解
加上好胜心急的性格我

说真的
我也不知道我能支撑多久
我发现我开始的厌倦这样了
平凡 
是我现在很想要的说了
 
坚持吗?我有什么理由坚持
我不知道
就算我写出很多理由
可是我发现的就是我没有那所谓的
刻苦铭心的理由推动我
 
工作的厌倦
家人的反对
朋友的拒绝
都是一个个击破我的坚持
 
累~真的
不想放弃
也是真的
只是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继续坚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