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三样事情不能等
其中一样的就是 孝顺不能等

父母 兄弟姐妹 我们都不能选择
也是跟我们最有关系的人
……
父母能陪我们半辈子 但不能陪一辈子
我们20岁多之后就是工作赚钱等等的
没时间陪伴 少关心他们

而老人家希望的 就是我们的陪伴
老人家希望看见我们的 是成长 成熟 独立
而不是 赚多少钱

新年来了 父母高兴的就是我们长大了
但我们却没有替父母着想

爱孩子是天性 孝顺是被教育的
父母的爱 是伟大的

懂的 是动力
不懂 是压力
 
这就是我所学到的
觉得不错 有道理

今天还真的让我选对了课程
麒全 原谅我这么说吧
听忠良说的很风趣
很容易明白

也谢谢各位在会后会让我知道另一个的课程内容~嘻
更不能忘记的就是有两个女生给我很多资料与鼓励~嘻
当然也谢谢靖杰的帮忙~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