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今晚真的有很多节目撞在一起呢~呜呜
首先是朋友的邀请聚会
这会让我有机会吧 分享我所知道的
但是这可能性很低
多数我只是享受跟朋友一起的快乐
虽然知道安利好 但还没想因为这样让他们知道而有所改变~

一个就是靖杰邀请的这周五会场上课
我的确有去 也收获不少~嘻
就因此我跟大哥跟进了 也顺利的拿下大哥的订货~嘻
这都要这次的课程让我知道明白

还有的就是cherry'姐的邀请
这要是这三个我早就知道的事情的话
我或排除其他的而选择这个呢
毕竟这样的机会窝头第一次
自己的领导还是比较了解自己
所以多么想我之前是应该拒绝靖杰的邀请的呢~嘻

但怎么也好~
都是好事情的 嘻

-------

妈妈又问起我的事情
对于我所做的爸妈还是很反对
只是还会说几句跟我说
知道妈妈担心我
而我也更想让他知道的是安利的好
只是现在的情况
我要是坚持 只让我更难坚持我的决定~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