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最近发现自己的情绪有些不太控制呢>< 呵呵

虽说
生气是把别人的过错给自己烦恼
但当时都往往被气到了理智的发火><

虽然我还是会反抗的说
但我还是有一点点理智的控制最深的怒火
不然我真的发疯起来还真的不是人呢^^

可能是我听多了 看多了 一些道理
加上自己都跟别人多说了这些道理
自己多少都会提醒自己控制好情绪呢^^

要是控制不了 我都尽量把伤害降到最低
过后真的靠自己的意志力转移注意呢
深呼吸 走走看 喝杯水^^ 笑一笑

想一想 与其生气不如争气
与其不开心 不如开心^^ 嘻
做人嘛 本人已经不是很好了><
所以在这些事情上就好好善待自己咯^^ 嘻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