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最近的生活情况^^ 嘻

最近的生活 嗯 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坏~
应该说 还是一样的说咯~呵呵^^

在安利方面我则觉得不是很顺利的说咯
现在我要离开安利顺育 是不可能的说呢
或许已经被习惯性的把它们当成很重要的事情了
随之的也很容易被影响情绪><

怎也好 这都是个人心态问题
想想安利顺育也不错的 问题在于我怎去处理的说咯~嘻
它们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偶尔抱怨下^^ 但却不能抛弃的说^^

----
我很幸运能跟很多朋友当朋友~^^
尤其是最近的朋友颖谦 把我的世界观都打开了
从他身上都发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更多的我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 嘻

其他的在面子书网友 很奇怪的现象
就如传言说的 前段时间聊得很好的网友都没下文了
所以现在跟几个蛮要好的网友联系时 都会小小的但心中~呵呵><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重覆传言 但我会比较珍惜^^

我会尽量从朋友身上去改变自己的生活
我想朋友是我的动力^^ 加油 and 谢谢你们^^ 嘻

---

工作上 就是我家的点心店
我都是力不从心~呵呵><
知道自己好像应该可以做得很好 就是偏偏没做><
这就是每次工作的苦恼中><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