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结婚证书 要与否?

跟颖谦打完球 用晚餐讨论的问题^^ 嘻

颖谦是不需要 我的观点是需要^^
其实这问题我没有很详细想过
只是在自己的观念里 就是说需要
临时把需要的一切理由都说出来

我也被自己的话惊讶 可以讲到很道理>< 呵呵

----
颖谦有个问题很搞笑的是
两个人为了一张结婚证书而在一起会不会有些奇怪?
我答:两个人极少以结婚为前提来交往呢
所以都是因为当时双方的感觉良好而在一起 不是因为结婚证书在一起^^

结婚证书
我认为是一种责任 或是承诺的表现^^
更是为另一方有法律上的保护及权利
多少让双方的身份去约束或提醒自己的行为与责任

结婚证书很麻烦?
换个想法就不会觉得麻烦咯^^
我回答的是:让双方多一个活动 一起参与这个过程
为双方生活多一份精彩 或是回忆^^ 何乐不为^^ 嘻

我的总结是 结婚证书
是个责任与承诺的表现
也可以是活动去参与 让生活多添乐趣^^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