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朋友^^

最近认识了几个朋友呢^^ 嘻

玉强
网络面书上认识的
一开始就电话邀约出来走街
还真的吓到我 让我胡思乱想了一番><

他的个性让我不知所措呢><
直率 话多 自我的
让本身不善于交际的我只会笑着面对而已><
让我觉得 牛头不对马嘴呢^^

之后认识并慢慢了解之后
觉得本性不错^^ 只是大咧咧的^^
虽然有时候沟通有问题
但这都让我觉得很好笑^^ 嘻

有这样的朋友也不赖呢^^ 嘻

------
颖谦
真的是缘分认识的说呢><
在想 要不是好奇去了趟篮球场的话
要不是那时鼓起勇气借着打球认识他的话

可能我们彼此就不会认识呢><

很好笑的是初次相处的时候我还真没多留意他样子呢
整过裎就是紧张 不知道怎么面对><
懂得回答 已经很不错呢~呵呵

之后接触后都觉得他跟我现在认识都不一样呢
他的故事还真的让我很意外呢^^
日本交换生 学德文 要去德国进修工程师
这些事情 我想就真的只有在电视剧的剧情才有呢~呵呵

跟他相处还真的很轻松
很自然的彼此交谈的^^
喜欢他的故事 有目标的动力 跟活动的参与力^^
他的一切一切都是我想要的却没行动的呢><

每次都让我有冲动跟他学习去做呢^^

虽然他明年就会去德国进修
但我会好好珍惜这期间好好跟他相处^^ 嘻

-----------
还有其他朋友
都让我打开我的世界观呢^^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