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心烦呢~呵呵

坚持坚持再坚持 (李老师)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在坚持中呢><
要是有人问起安利我当然有冲劲 但没有呢?》《
毕竟我还是不是相信 也不敢怎么做^^

先前爸爸跟我说要礼篮 虽然说是一百块
但这不是问题 凑齐其他就行咯
为此我也有下一番功夫的去查看咯~嘻
那时候的感觉还不赖的说呢~^^

只是怎么却被泼冷水了? 还是靖杰那边?汗
就是本来我也不怎么在乎 芙蓉店面的事情
可是靖杰给了希望却又给我失望 这让我怎办?
我不打紧 明白其中的道理

只是妈妈却不是这么想 每次这样的 
都不知道怎么有信服力去跟妈妈说呢><

每次有关于安利都会有很多问题 
要是我只是顾客 那情况应该不会这么烦恼的吧?呵呵
算了~都是这样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