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很难过 真的

》《今天很不好的说呢~ 自从看到靖杰之后
现在看到靖杰就觉得很不自在的说呢
更是一种不是很想见到他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感觉

或许是工作了 或许冷漠了 更或许不相信了?不知道
在他还没过来之前我也有想过会是怎样的去迎接他
但最后我还是回归我最不喜欢的 但却好像是我真的很像这样的去面对他
就是很冷漠 一副不想见到他的样子去见他><

当然这样很明显的 也被他发现了
他不喜欢 我更是不喜欢这样
只是 我却只能这样的面对他
我也很难受的说呢><

----

为什么会这样 我只能说 
为什么我们彼此不是只是一般朋友?
为什么还要带上amway呢?
如果没有这个 我会不会 比较好些呢?

看到他 没有见到朋友那种一般的心情去面对
而是很压力的 不习惯 不舒服 不喜欢的感觉一次次地涌上
我真的有试过不要这样呢
只是还是控制不了

----

我想其实真正的原因应该是 被家人抗拒安利 
加上我对他们的期望大 加上我对他们的信心不大 加上其他因素
所以导致我动摇了 坚持不了 
所以才导致我这种情况 一切还是因我而起啊><

可是我却是不能彻彻底底的 而更是会拖泥带水
要是我彻底的坚持 或者彻底的安利跟他们断绝关系
我想我就不用这样的辛苦去面对这样的情况吧

我想我现在已经迈进要跟安利一切的东西断绝的地步
毕竟我这么烦恼 也因为有这种想法才这样
可是我就是开不了口的跟靖杰说下狠话

我真的很希望刚才 如果我再坚持的话 或许 我真的从此解脱吧?
要是真的是那样 我就会失去这样的朋友了 而这结果是我不想发生的
可是我却没有 却是做出跟那样没有分别的模样面对他。。。

说真的这一切我都不想这样的
但我能怎样? 坚持?我真的没有什么信心 坚持不了
我不知道这样我还可以维持多久

---

是的 我现在很伤痛 我伤痛是我不知道怎么选择
我不想继续安利 但我也不想失去朋友
怎么选择 我都是很痛苦

----

我永远记得 婉婷跟我说 她要的是要配合他的人 而不是麻烦的 
忘了是怎样的一句 只知道其意思说
你要不要你选择 我不知是只有你 还有其他人 不想浪费时间
这样是不是说 我就是浪费他时间的人 不值得这么费心在于我?

不知道 只是知道我至少是这么的想
我很想当时就跟他说 这么勉强就不要咯 不要就不要
反正我又不是什么 生意之道 没有利用价值的就去除 我知道
这么勉强 这样的跟我说 怎么不直接跟我说不要再帮我不是更好?
至少我不用烦恼

记得靖杰在我面前哭
那时我慌了 我何德何能让他因为我哭了?
那是我没听到什么东西
我只是在想 看 就是因为我导致这样
做么这么辛苦干嘛呢?怎么不要直接跟我说不要理我就好咯
怎么我就不直接的跟他们的 真正脱离呢?
或许这样对大家都好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你说什么 什么不稀罕 真的不稀罕吗? 我就会认为你不稀罕我这朋友
这一句句的说 难道我真的不稀罕吗?
我要是不稀罕 我就不用这么辛苦 难过
说真的 我那是多么希望我是个冷血的 直接跟他说是 不稀罕 不要再来

这样的话 就不会这么辛苦了 
我相信我会好的 忘记他们

---

不是选择了逃避了吗?为什么还是那样的心痛辛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