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写了上一篇日记的隔天我发送了信息给靖杰
我不懂得选择也不知道如何该好的情况下
把这烦恼的选择权转交靖杰
虽然很不负责任~但我也只能这么做 不然很烦恼

要是那时候靖杰回复的是负面的 我想那会是怎样的情况呢?><
但他回复的确实正面的 让我哭笑不得 难道他不知道我的想法是要不想再理会吗?
算了 这样也好 毕竟自我放弃=失败 
如果可以 我还是不喜欢失败 甚至期待奇迹

----

不知是否命运弄人>< 在我犹豫的时候
在这段时间都想在考验我的坚持>< 一个个问题出现
尤其是妈妈的积极 让我不得不去面对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但我知道的是现在的情况都很好
至少我现在是这么的认为 只是我还不是很积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