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

#新眼镜#换了新眼镜应该是开心,怎么因为戴不习惯而困扰呢?唉 整天因此心情低落呢::>_<:: 这不应该,却因为知道不应该,我更困扰,呵呵 加油吧

#烦恼了#银行没钱了,感觉没安全感,从而胡思乱想很多,就如妈妈说的,我该行动呢,就算再忙再补习…… 顺其自然吧 烦恼啊 呵呵

#时间紧迫#未知的动力,让我短时间决定,完成几项任务,书展游泳重叠时间,下定决心去书展是对的,游泳那被取消,所以我的任务完成 嘻

#20岁杰森#jackd 认识,后来聊天期间不错,很佩服他种种,如行动力,辅导员能力,加上身高距离,差不多都让我喜欢了,直到遇上,感觉没有行动,只能做朋友咯(看电影靠我肩膀?那是我该做的 呵呵)

#无欲念#我喜欢书展,但为什么,到了书展我没开心?或许知道不会买下来,或许找不到让我喜欢的书?还是或许,我喜欢的,是那气氛下的孤寂吧?呵呵

#福气#我的福气,让我遇到的,都为我着想关心的,或许如杰森说,他们都觉得我更好的才建议我,可惜我都没能让他们如愿::>_<:: 辅导员就是不同,没直接指出,却让我明白 厉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