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下雨季节#几乎年尾都是下雨天,这是弥补我国没冬季吗?呵呵 每次下雨那天晚上都特别冷的,偶尔就算多穿衣服,都抵抗不了觉得冷呢,谁让我爱踢被子呢::>_<::

#扑克牌#自从提出玩扑克牌之后,到如今都家人一起玩呢。网友提出疑问不会闷吗,我想了想,这是跟家人娱乐的,不是电脑之类,加上我们互动得好,所以才都玩扑克牌打发时间呢,有时遗憾觉得浪费时间啦 呵呵

#双重人格#对待杰克,在家的话我都能欢心的与它逗逗乐,可要是在工作时,我可能像恶霸那样恐吓,毕竟饮食环境带上狗狗就有问题,它还吠的话…… 让我职业感受到挑战了::>_<::

#游泳趣事#看到帅哥,不用说先好好欣赏再说。碰到游泳不错的在隔壁,我暗自偷偷与他争赛,就算我方式有问题,反正就是男孩幼稚表现就对了 嘻。

#月树咖啡馆#舍得钱与时间,我终于再来这新天地,这里环境,说实在我喜欢,或许这样的环境,也是我小梦想呢,现在嘛,暂时好好享受,这喧闹城市,仅有发现的小宁静*^▁^*

#测试游戏#偶尔面书发现,类似占卜算命,去除有关朋友类型的,不知是我照片太帅还是我运气太棒了,净都是高分或是好评价的,既然如此,我姑且相信我就是这么棒呗 嘻,虽然小游戏,却让我一早开始,有好心情 嘻

#月树留言簿#偶尔发现,这新奇的东西,满怀好奇与期待的去看,大多都是学生们留言,写下的是青春,是那美好的回忆啊,偶尔发现告白,也有戏剧般的几年重返的感叹,留言真实的,让我像是偷窥似的,时傻笑时感动的,有种愈疗的感觉呢 嘻

#我矛盾了#喜欢月树咖啡馆的环境气氛,惟独音乐,我反而喜欢带上耳机,听我所喜欢的歌曲。带着耳机,让我感觉一个人的充实,多少有熟悉安全感 嘻。入乡随俗的,我也脱下耳机,有另一番滋味呢 就是 不习惯 嘻::>_<:: 喜欢闹中取静的怪咖 嘻

#遐想#这里有小帅哥,虽然距离两桌子,但还是打消不了我的遐想 嘻,如偶像剧般,他也有注意我,并想认识我等等的 呵呵,谁让这环境太棒了,让我如此花痴起来了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