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多余的我

哇~真的很伤心地说><
我带伤的来工作,却给我不好听的话><

我很开心弟弟也跟着来工作
但是被妈妈说的我好想一文不值地说><
说弟弟可以学到爸爸的手艺
问题在我,会打扰我弟弟学习?><

这是什么话?意思之前都是我的关系而弄走弟弟?
这么不喜欢的话,怎么不让我走就好啦
说什么店里人手不足,弟弟不再我还不是这么做?
所以弟弟就是与众不同就是了?><

----
算了~我的存在也是多余的
反正我表现得也是一无作用的
就如我说的~我的工作也是店里打杂的
我有什么资格说呢?被伤自尊也是应该的?

突然觉得我好像是,电视剧做的剧情
私生子怎么努力存在的在乎
永远比不上亲生的一次回来><

算了~多想也是烦恼><就是不甘心
不甘心~自己也没能力~
这就是我啦><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