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我不喜欢网购是因为,怕给了钱却没有货><

----
之前有本书我喜欢,所以就给钱订了那本书
只是当时那本书没有现货,所以就这样等那本书有货

怎知当那本书有货了,而相关人士却没有通知也没有交货
却问起我给了谁钱去订货
而恰合的我真的忘记了,只记得真的有给钱订货

就这样的没有下文了?

我很不甘心,毕竟我真的记得我要那本书的给钱订货
而我跟那相关人士却是有些关系的存在
让我不知道怎做,而我选择,想说那就算了

但我做不到
回家的路上一直想着回事,很不甘心
好像都被骗的说了,让我印象很不好
我都是一向有话就说,这次我却想很多的没有那样

我觉得不是我,也闷着心了很不舒服
我想,如果这件事情,没有给我好好交代的话
以后这个人,我都没有什么好印象了

虽然我是没有什么证据我给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