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放弃

刚刚才写起靖杰的事情 巧合的他打过来><
原来是邀请我去听新推出的抗老化系列分析会
而我拒绝了

是的 我拒绝了,要是之前 就算我不喜欢我也会去听
但现在我不要了,我还没搞好心情
虽说是空多了一个位子,但可以留给其他有心人^^
而我肯定没心情听进去只会浪费而已><

现在的我不想接触太多安利的东西了
我应付不了,太忙碌太多东西,只会让我很乱
前段时间我也有在思考这问题,我究竟要怎样
当然,可以的话,我也不想选择这样的说呢^^

我很随性,但我也很脆弱
或许当时靖杰有时间跟我分析的话
我会在坚持一些,可惜他没有
而我所选择的是,放下安利^^

我知道我的烦恼源头就是安利
我尝试了,也坚持了,但我就是不能
我还没有那种能力去做安利
我想到的是,只是单纯的上课学习,我就很开心了

至于其他的,我会配合,但我不会去接触

----
不可否认的^^ 那边听课会听到很积极的 很不错的说
但听而已,做出来就不是那回事了^^
是我笨蛋要放弃,只因我逃避不想辛苦,心里的辛苦
我宁愿选择实现的辛苦,也不要接受那样的辛苦^^

我认命了^^ 我只是平凡人,而且什么都不会的平凡人
最大的希望就是开心的生活就好了^^
贪心过了,尝试过了,这也足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