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今晚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说了很多不该说的东西
感觉很乱><

就像做了一件事情 但就是不知道对还是错
心情就是很乱 不知所措的
是怕一切习惯的事情都会因此改变而这样吗?

我觉得我是冲动而说出来的
或者是我很想说出来而说出来的
或者两者都有才会这样吧?>< 呵呵

不管是怎样我都说了,感觉很奇怪
没有我想象中的情况发生,出乎我意料><
不知道他怎么想,我就是担心一切都不一样就是了><

可能我在赌,赌他的反应
可是他现在反应却不在我意料之中,我也不懂怎么办了><

担心一切都会变,
可是有期待变化的未知
我,也不懂我要怎样了><

这事情本来就没有错对,只是个人观点就是不同
而我更多的是在乎别人的想法>< 才导致我现在的乱><

现在我是觉得一切都有一些小变化了,我不知道怎么去适应
或许我会随着改变,更多的我会一样吧^^

现在想这么多也是自寻烦恼
其实说了出来也是好事,闷在心里也是烦恼
不管了,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