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还记得 上周六吧
趁靖杰来跟我换净水器的滤芯时
跟他说起我这段时间的心情><

还是一样的 我还是偶尔想到我的辛苦
虽然在很多人面前来说 这不算是什么
但对我本人来说 就是一种很大的打击

一年时间依然没有什么成绩
朋友亲戚的拒绝
加上最近工作爸爸的态度
跟伙伴们的成绩
更是让我不是激励 而是压力><

最重要的还是我本人的问题 更让我更讨厌痛苦

我苦诉很久很多 很多时间我都忍着眼泪的笑着说
真的 很希望在靖杰口中说 可以让我放弃这一切
这样是我想要的 毕竟我真的因为这些而痛苦

我知道他不会那么说 虽然我很消极
但我也知道我也有一丝丝的期待我能坚持住
就如老师说的 或许那天也成功了

但如此的痛苦难受也是真实的 成功希望 太远了
所以我是多么庆幸有靖杰他们的支持
不然这一年的一次次的压力 还真的会让我放弃呢

苦诉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效果 更是让我消极
但开心的是还是有人让我苦诉 不然我也撑不了多久

加油吧 就算没这一切也会辛苦吧?
都让我接触了这一切 就好好坚持住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