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果然有学习就是很好咯^^
要不是上次有机会分享空气机
我想我这次跟妈妈分享也不会很好^^

刚才我趁半小时没戏剧的时间呢
跟我妈妈分享我听到学到的东西^^
虽然这次的反应不是很好地 还刁难我><
但我也坚持的分享到时间到后就停^^ 嘻

过后果然还是有效果反应呢^^ 嘻
妈妈在广告时跟我说了一些疑问^^
她的问题就是说他找不到目的 踏不出第一步
但老师说 发生什么事情都是好事的^^

就不管妈妈看不看戏的跟他说起青叶姐的故事^^
果然还是有效果呢^^ 借力使力真不费力^^ 嘻
然后我忘了怎么会说起空气机 但也不管了^^
反正空气机是促销也是我能掌握的 ^^ 就分享出来^^ 嘻

反应不错^^ 还真的多亏家庭聚会让我付出学习^^
妈妈听了很有反应^^ 当然也有些问题^^ 但这一切都不错了^^
结果要在完结的时候 朋友打电话来 就没有在分享下去
但这也好 说太多 妈妈消化不到^^ 嘻

要是妈妈有兴趣 不管几时都会问我的^^ 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