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问题

钱终于被花光了
这样就断绝我其他的念头咯~嘻
虽然我不知道这样的花钱究竟好不好
但我知道不这样 钱还是绘画在另一些没意义的事情

其实东西有没有价值就看主人我怎么使用而已
而我 说真的还不知道怎么好好的去使用才物有所值呢
想要的东西就在面前了 
只是就是不知道怎么使用咯

凯明(二哥的朋友)跟我打招呼
靖杰就趁势说出开白场的说安利
满意拍的我也当然要配合的说咯
结束后档我觉得很满意的时候

靖杰才跟我说出我刚才觉得奇怪的地方就是
凯明刚才就是用口腔清新剂><
这代表他或许就是安利之一咯><
要是真的就可惜了 毕竟他那时候很有兴趣的说呢

----

之后就跟妈妈说这些事情
妈妈还是有些抗拒安利呢
但今天却让我抓到妈妈的话柄的一直说服他
虽然表面上他还是抗拒

但我觉得他应该也明白一些东西的
就算是这样 我觉得最大的问题还是我
就如他人说的 妈妈已经很尽量帮我了
只是我就是没有进取心的学习并学会

----

大哥方面 其实我很矛盾的说呢
毕竟大哥还是别人的组
但见大哥忽略了安利却坐着跟安利差不多的工作就忍不住
开始我就是有些矛盾不多说

但想想 就算大哥不是我的组
但毕竟他还是我大哥 能帮的就帮吧
帮到了就有经验 大哥也有希望 也有好的列子让爸妈看~嘻
是我想太多

我改要想的就是我怎样多吸取相关的资料才是重点

---

我答应了参加一项抽奖游戏
之前我犹豫不决的才拖到现在才参加
所以现在的时间不多
但或许就是要考验我这段时间的改变吧

要是我连这点都做不好的话 
或许我还真的是个只会说 不会做的人

不喜欢这样 所以要改变了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