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快成了三角生活了~呜呜
工作---上网---休息
而且快跟其他人失去联系了呜呜
而我不想这样啊~><

虽然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但这是因为我的关系才这样啊
谁叫我不清楚自己要什么
也没有争取什么

----
现在的兴发茶楼像是游戏般的说呢
刚刚开始因为很多都没有准备的
所以在开张之日都准备得不好
慢慢的到现在都很好了~嘻

现在我们缺的是人手跟宣传
人手我是帮不上忙咯
至于宣传 我想到的就是在这网络开始~嘻
毕竟没人知道的生意就算再好也没有用啊~呜呜

我现在是有这样的心这么想
但是要准备其他其他的 我想我要一段时间呢~嘻
想的是在fb上做个专页
之后上传本店的点心与其他的

让大家知道也好~嘻

至于本身呢
由于本家族生意困住了才发现 自由的美好
所以我还真的希望朋友们还记得我的约我出去就好了
不然我自己一个人还真的不知道可以去哪里玩呢

我想到的就是下午是运动时间咯
虽然这样的计划实现的几率很低
但我会尽量坚持咯~呵呵

然后想到的就是健身与其他的
再来就是我的顺育
可以的话我还真的希望可以去
时间上还要打算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