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星期二

姐开始服务员工作 与我开始一样
很多话题要说的 深怕漏了哪点 哈哈
工作环境毕竟不同 小费也高过我的

所以对于 消费特好的那里 我心动了 哈哈
别忘 我现在 有个想法就是 到每个夜场看看
当然以工作来看看 这角度还是不错呢 嘻

……
姐几乎与我同时间放工 照理来说
我可以因此省下搭车费呢
只是姐没提出这个问题 我也不好说

反正由同事载送 也是不错的相处方式

……
要是我不喜欢的人 我连骂都不想理会
所以 阿耀啊 虽然我们性格不合
但不至于我 真的讨厌那地步 不用防备我

阿康今天同组 却依然看到他 糊里糊涂的
不禁的犯禁的 大说他的各种不对 唉
我只能说 抱歉语气重 但都是提醒他啊

……
利用时间? 好吧 我尽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