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2013年 最后一贴

再过2小时就新的一年 2014年咯^^

真的觉得 不知不觉的 就这样过了那么365天的一年了
总觉得 时间过得都很快 也很少的说呢
怎样做 时间就是这么固定的多 无论你是如何安排你的时间

或许 时间是世界上最公平的东西吧^^

--
这次的新年歌曲很有意思的一句
『还没完成的 就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耕耘 坚持就有回报』
『还没实现的 就展开翅膀追逐吧 拥抱它』

最适合我这种都不会完成事情的人>< 呵呵
不是每次 在新的一年就常常说要计划要做的事情吗
而往往在计划里 多数的都是没完成的说
那感觉还真有些沮丧地说呢><

然而这句 却让我觉得不沮丧 并且有鼓励推动的动力呢^^
算是一种安慰 一种理由 让自己可以继续加油^^
虽然可能也还是不会完成>< 呵呵

--
这次这年里 有比较在意的是 有两件事情
就是游泳 跟自身的疤痕还没解决><

其他的就很开心的有完成呢
比如健身 也幸好有朋友支持陪伴 不然我也会放弃呢
还有游玩 幸运的跟网友去 langkawi 真的很谢谢他呢^^
难得网恋 虽然短暂 但也体会思念 想念 甜蜜 痛苦的种种感觉^^

还有其他小事情的 唱k,小聚会,做坏事。。。

--
整体上 我觉得还不错啦 至少我现在蛮不错~呵呵
就是朋友方面比较少 希望之后可以有那种所谓的知己啊等等

嗯嗯就这样咯~嘻
新的一年 我来咯~^^ 嘻

没有评论: